嫁刀 山姥切国広

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
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

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

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

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

“不说些什么、做些什么的话,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。”

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
只想把他占为己有。
 

【山姥切国広×女审神者】朔年(番外二)

*新景趣 秋之庭 十五夜的番外

*大概还会写其他婶(比如若水、冉染、冉阮)的景趣番外


  “被被,我肯定乖乖的跟着你们,绝对不会跟丢的。”清泠抱着小板凳跟在山姥切屁股后面转悠,语气柔和,带着些许恋人间的撒娇。“所以就让我去吧,我想跟你们一起出阵,只有一次也好。”

  山姥切收拾着厨房,从角落里摸出个糖罐子,拿了颗糖塞到身后的恋人嘴里,语气坚决,道:“不行。你身体不好,战斗中我可能没办法一直护着你。”

  “没事的,我离远一点儿不就行了,累了我就坐板凳上歇一会儿。不会妨碍到你们战斗的,真的。”清泠眨巴着诚恳的眼睛看着山姥切,嘴里的糖化开,是酸甜的柠檬味的。

  “那也不行,你总勉强自己。”山姥切把糖罐子放回原处,转身搂住清泠瘦弱的肩膀后,皱了皱眉。

  “我不会勉强自己的,真的,你们战斗的时候我就坐在特远的地方看看,行吗?”清泠抬头看着山姥切道。

  “不行。”山姥切说。

  “被被……”她拽了拽他的衣角,可怜巴巴。

  “没得商量。”他搂着她走着,语气坚定。

 

  “我说,山姥切。你也太顽固了吧,只是一起出个阵抓兔子而已。”清光站在庭院内的树下,秋日的晚风轻轻拂过,带着空气中不知从哪飘来的淡淡的柠檬水的味道。“你看主人丧气成那样。”

  “不行,她会很累的。”山姥切摇头。

  “我说山姥切国广,你这么死脑筋,当初到底是怎么想开的跟主人表白。”清光叹着气道,“女孩子的心思,用心去想一想就能猜出来了啊。”

  “什么意思?”山姥切问道。

  “她这么恳求,只是想跟你一起出阵而已啊。这都看不出来,也真是委屈主人了。”清光摇着头,把山姥切推到她门前。“快去啊。”

 

  屋内,清泠哭丧着脸窝在被炉里。因为身体虚弱,刚一入秋,山姥切就把被炉拿了出来,整天看着她,不让她受一点凉。

  “清泠……”山姥切拉开门走进来,“你真的很想去?”

  “是这样没错啦,我也想偶尔看看你战斗时的模样啊。”清泠趴在桌上,微微垂下眼道。

  “那……你多穿点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山姥切转身拉开门。

  “啊?”清泠抬头愣住了。

  “快一点,马上要出阵了。”山姥切轻轻地合上门。

 

  秋夜里的山风刮得虽然不如冬天的猛,但总归还是秋天,对于体弱的清泠来说,这是最容易生病的时节。

  “被被,往左走,我看到白色的影子蹿过去了。”清泠指了指左边的路说。

  “嗯,好。”山姥切点头道,“大家注意,兔子往左跑了。”

  “主公,山风凉飕飕的,好可怕啊。”乱拽着清泠的衣角,冻得抖了三抖。

  “小乱明明经常参与夜战的,竟然会害怕啊。”清泠摸摸他的头,笑着说。

  “这是山啊主公,总会有些鬼怪什么的吧。”乱越说越害怕,索性闭上眼睛,跟着清泠走。

  清泠笑着拍拍他的背,望了望四周,柔声哄道:“好啦好啦,我都看过了,没有鬼怪的。所以,别害怕了啊,专心追兔子。”

  “有敌人。”山姥切扭头道,“清泠,到远一些的地方歇一会儿。”

  “嗯,好。”清泠点点头,抱着她的小板凳跑到远处的草丛里坐下。

 

  她托着腮帮,看着正在同敌人厮杀的山姥切。那是同平日里完全不一样的他,从入职到现在,她从未见过的。

  那摘下兜帽的金发少年,挥舞着刀剑,砍向敌人。干净利落,绝不拖泥带水的刀法,让人无法移开视线。她远远地看着他,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。

  总算是,看到了不一样的你啊。

 

  打斗过后,众人拿了团子,继续追着在草丛里跑来跑去的兔子。

  清泠抱着刚刚她自己抓到的兔子,笑得像个吃到了好吃的糖果的孩子。

  “你很喜欢兔子?”山姥切看着她直冒傻气的笑脸,问道。

  “嗯,毛茸茸的东西我都喜欢。”清泠笑着说。“姐姐养的猫,以前被我喂胖过三圈。”

  “那这兔子不能带回去了。”山姥切说。

  “啊?为什么?”清泠惊讶道,护住她的兔子。

  “被你养胖三圈,会被烛台切拿去做红烧兔头的。”山姥切叹着气道。

 

  一行人在山里转悠了大半夜,总算是拿够了五十个团子,拖着筋疲力尽的身子回了本丸。

清泠出山前把兔子放生了,理由是不想看见它被做成红烧兔头。

  “总算……回来了啊……”此刻的清光也顾不得乱翘的头发和脏兮兮的衣服,拖着身子就往浴室走,其他人紧随其后,纷纷瘫在浴池里。

  清泠抱着换洗衣服,摇摇晃晃地走在山姥切身旁。即便是不参与战斗,在一旁歇息,一晚上的步行量,对于她来说也有些过多了。

  她只觉得浑身没力气,脚下软绵绵的,每一步都不切实。猛地,踉跄了,向前倒去。

  “小心!”山姥切揽住她的腰。

  “嗯……谢谢被被。”她扶着他的手臂重新站稳,轻轻地笑着。

 

  泡完澡后,本丸里的付丧神聚在一起,坐在围廊,吃着刚拿回来的团子赏月。

  清泠笑着从房间拿出自己偷偷在万屋买的团子,让大家分着吃。

  “被被,其实赏月应该饮酒的吧。”清泠指了指自己手上的茶说,“为什么我的是茶啊。”

  “你不能喝,喝酒伤身。这是让莺丸给你泡的茶,应该比我泡的更好喝。”山姥切品着杯中的酒说道。

  “主人主人,谢谢你给的团子,超级好吃!”今剑跑过来笑着说。

  “好吃就好,只可惜这次只能吃这些。”清泠笑道。

  “嘿嘿,那我去抢岩融的——”说着,他又蹦蹦跳跳地跑了。

  清泠看着手中的团子,又转头看了看已经吃了团子,正在喝酒赏月的山姥切。歪了歪脑袋,笑着把自己的团子塞进恋人的嘴里。“嘘,这是奖励。”她用食指压着下唇,轻轻地说。

  山姥切看着身旁笑得如此好看的她,轻轻抓住她的手,从嘴边移开。然后他吻住她,团子在口中一人一半。

  她红着脸呆住了,他笑了笑,脸颊上也扫过些微淡红,道,“愣着干嘛,不吃吗。”

  她嚼着甜甜的团子,抬头望着那轮皎月。“月色真美啊,山姥切国广先生。”

  “是啊,真美。”山姥切淡笑着,顺着她的目光望向天空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 老年秃头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